首页 > 十年之路

湖北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

发布时间:2022-12-20    

“昨天乘高铁去南京开会,第一次使用了荆楚院士专家服务卡,受到热情接待,衷心感谢给我们提供的方便!”

在首次使用“荆楚院士专家服务卡”并被其带来的便利深深感动之余,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群专门致信湖北省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(以下简称“院士中心”),感谢他们为院士专家提供的便利服务。

持“荆楚院士专家服务卡”的院士专家可在湖北省内的医疗服务、航空服务、铁路服务、外事服务等方面,享有一站式便捷服务,使得他们在湖北的工作与生活更加便利。其实,服务卡只是院士中心服务高端人才的系列举措之一。

自2015年底开始,院士中心便在全国首创构建湖北高层次人才社会化生活服务体系,探索建立了“一主两翼”人才服务模式,受到院士专家及有关方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,并荣获“2017年(第三届)全国人才工作创新案例最佳案例奖”。

2015年10月,首批湖北省院士专家服务示范基地挂牌,服务团队合影留念

图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叶朝辉讲解“荆楚院士服务卡”使用方法

2017年,中国科学院院士殷鸿福夫妇参加荆楚院士温泉疗休养活动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