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十年之路

科技成果转化平台

发布时间:2022-12-20    

中国电子学会立足新发展阶段,完整、准确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、构建新发展格局,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要机遇,从“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”职责定位出发,以线上“科技成果转化平台”与线下“世界机器人大会”等品牌活动相结合的方式,不断强化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协同,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,营造了“量质齐升”的良好局面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。

除搭建线上交流平台外,中国电子学会还做大、做强、做优线下品牌互动,采取展览展示、科研赛事、供需对接、项目路演、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,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应用。截至目前,组织成果转化相关活动上百场,对接项目500余项,对接企业、投融资机构数量超100家,得到1000余名专业技术、投融资、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类专家的大力支持,涉及投资金额2亿元,融资金额5亿元。

2015年11月23日,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营

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